close
今天又看到食神了…整個就好high>"<

情與義,值千金!刀山去,地獄去,有何憾!
為知己,犧牲有何憾;為嬌娃,甘心剖寸心;
血淚為情流,一死豈有恨,有誰人,敢過問!


他高傲,但是他宅心仁厚,他謙虛,但是受萬人敬仰,
他可以把神明賜給人類的火,運用得出神入化,
可以燒出堪稱火之藝術的超級菜式,
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,還是地獄來的使者,
沒有人知道,但是可以肯定,每一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,食-神-

你說我是神仙的化身不就好了嗎?
你幹嘛說我是什麼地獄來的使者,地獄干我什麼鳥事?
你想,那什麼時候輪到我想? 神祕感?
我神你老母畫面一黑,光一打下來,就把你這個王八蛋打得跟鬼一樣,
這樣子你還嫌不夠神祕感,我現在不是在拍恐怖片啊,大哥!

叉燒!好吃啊!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!救命啊!
叉燒的肉汁正在纖維裡面!好似江河匯聚,而且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,
入口及時鬆化,再配合用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!
挖!這叉燒太棒了!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他了!為什麼!為什麼!為什麼!!
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的叉燒飯?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?
ㄟ?這是怎麼了? 我怎麼會流淚呢?有一種哀傷感??? 

你少裝蒜了,叉燒飯就叉燒飯,加個荷包蛋頂多22塊錢一碗,
暗什麼然銷什麼魂飯啊?別裝模作樣!小子



實在太貼切了.....原來是洋蔥啊!吃了這碗飯,令人感動的流淚,
怪不得叫黯然銷魂飯實在太黯然了,太銷魂了簡直太好了!!

我不僅從少林寺廚房學到上等廚藝!更在在十八銅人身上學到上乘武功!

倚天切!屠龍斬!降龍十八炒!打狗剷!

燒菜燒得好...要飯要到老.....要到老!!


佛跳牆做的會爆炸是不允許的!但看在你還有點創意.還有五分鐘.再做一個吧

好鼻屎!鼻屎的奧妙之處在於藏於鼻孔之中隨手可得,
平常沒事還可以塞回去掩藏殺機,就算被教官抓到也告不了你!真不愧為七種暗器之首……


門窗關好...不要再讓有夢遺的人進來啦!!

現在一根刻骨銘心的項鏈只要集滿5個套餐附送的印花再加99塊9毛9
 

好輕功!輕功的最高境界就是能讓一個向海狗一樣重的人飛在半空中!而且還能叫的像殺豬一樣!

爭什麼!?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阿!笨蛋!


也許根本就沒有食神...或許人人都是食神.... 爸爸媽媽. 爺爺奶奶,
男孩女孩....只要用心....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....

鹼水麵沒過過冷水.整碗麵都是鹼水味.失敗,
魚丸沒魚味,但是你為了掩飾,專程加了點咖哩汁,
讓它變成咖哩魚丸,但是你太天真了,因為煮的時間不夠久,
咖哩味根本只有在表面,而沒進到裡面,水一沖咖哩就掉了,
好好一顆咖哩魚丸被你做的沒魚味也沒咖哩味,失敗,
蘿蔔沒挑過筋太多,失敗,豬皮煮的太爛,沒嚼勁,一夾就散,失敗,
豬血煮的太鬆,一夾就散,失敗中的失敗!!
最慘的是這個豬大腸,這裡面還有沱屎耶!

好折凳!折凳得奧妙之處就在能藏於民宅之中!隨手可得!
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!就算警察抓到也告不了你!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!

食神好棒啊!!

紅色是我愛的台詞= =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gie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